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未来会成为富豪,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欢迎关注!
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
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
技术博客:2hux1nb0.github.io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我给一黑涩会大哥做小弟,谈笑风生,但是大愚若智,不考虑脸皮之下的深层意思,他要杀了我的意思我没领会,我是一个为他出生入死挨了十三刀的手下,当我要不干了的时候,他要杀了我,而我还相信了他的话,他给了很多善后,其实最后杀了我之后都是要收回去的,就是做做表面文章,所以啊,跟有利益来往的人交流,你除了要谈笑风生外,最主要的还是脸皮后面时刻思考着对方脸皮后面到底是什么意思,听他说的话算次要的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