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未来会成为富豪,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欢迎关注!
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
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
技术博客:2hux1nb0.github.io

想要做一番事业我以前的待人接物还需要改进,那些看不惯的人性或者处事我也应该别太入心影响了我去做别的事的发展和进度,这一方面我需要改进,一人一个样子,我应该去欣赏每个人的不同,心里存下那些我看不惯的人和事不当回事不严肃处理,这些事入心了也没什么大用,是得不偿失的,要洒脱,洒自己个性之作风,脱这个世界与我有关的人事对我的影响,快乐做事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