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未来会成为富豪,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欢迎关注!
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
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
技术博客:2hux1nb0.github.io

越来越爱笑了 因为越来越成熟了,在努力追求没得到的东西的过程中,会把心思调整到我一直拥有着什么,老爹老妈老姐要好的朋友健康的身体蒸蒸日上的家庭趣味相投的朋友,尽管二十出头我还没有得到些父辈得到过的东西,但是这些我现在一直拥有的,不珍惜以后就没有了,如果拥有的不去珍惜,那努力去得到又有多大的意义呢。拥有着的不是拥有就完事了,我们得自己去主动创造些东西把它们填满,填的越多越有意义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