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未来会成为富豪,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欢迎关注!
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
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
技术博客:2hux1nb0.github.io

精灵世纪

听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偶然想起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背景音乐和这首很像,上网查了查,真的搜到了,叫《精灵世纪》,看到似曾相识的画面我想起了我那段童年,一部动画片是会永远承载一个人的童年的,你再一次看它的时候,封印在你记忆里的童年都会慢慢释放出来,感受童年的时光美好,以后长大的孩子也会怀念小猪佩奇和喜羊羊的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