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未来会成为富豪,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欢迎关注!
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
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
技术博客:2hux1nb0.github.io

摇滚的两个精神内核:批判与自我坚持

摇滚的批判实质是一种提醒,如果你觉得是否是针对,还得看被批判的对方是不是那样,但是批判永远是对的,因为它一定会有提醒的作用,如果你听了摇滚的批判而对这个世界愤世嫉俗,那就不对了,是还没具备听摇滚的前提素质,听摇滚时感同身受,听了之后仍是要有所自我坚持的对这个世界的认知,而这也是摇滚的另一精神特色,自我坚持。


评论
热度 ( 2 )